眼鏡新發現!親歷明曜眼鏡天母店的專業與時尚

最近,我的好友小玲熱烈推薦我去「明曜眼鏡」天母店。作為一名忙碌的業務員,長時間使用電腦讓我的視力日益受到挑戰。據說這家店不僅擁有時尚眼鏡品牌,還提供專業的驗光服務。於是,我決定一探究竟。

眼鏡新發現!親歷明曜眼鏡天母店的專業與時尚

走進「明曜眼鏡」天母店,第一印象是其寬敞明亮的店面。陳列架上擺放著各種品牌眼鏡,從經典的Ray Ban到日本手工品牌如NATIVE SONS、TOM FORD等,每一副眼鏡都透露出獨特的時尚氣息。我的目光很快被一副輕盈的CHANGE品牌眼鏡所吸引,線條簡潔且充滿現代感。

在選擇過程中,店內的驗光師展現了極高的專業度。他們使用了先進的日本Hoya 3D眼球定位儀等設備,透過詳細的視力檢查和專業問診,為我提供了個性化的配鏡方案。這種細心的服務和對細節的注重,讓我感到非常安心。

驗光師還耐心地為我介紹了各種不同的鏡片選擇,包括對抗藍光的葉黃素鏡片,以及適合高度近視者的專用鏡片。這些都是基於我的日常需求和眼鏡使用習慣量身定做的建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店內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。從進門的那一刻起,店員便熱情地招呼我,並提供了瓶裝水,使整個選鏡過程更加愉快。他們的專業與用心,讓我深切體會到「明曜眼鏡」不僅賣眼鏡,更提供了全面的視力解決方案。

在「明曜眼鏡」天母店的這次體驗中,我不僅找到了一副既時尚又舒適的眼鏡,也獲得了專業的驗光服務。如果你和我一樣,對眼鏡的品質和舒適度有所追求,那麼我強烈推薦你造訪這家店。相信你一定能在這裡找到滿意的答案。

明曜眼鏡(天母店)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電話: 02 2974-8866

星期四固定公休

如有異動以google跟臉書公告為主

天母店粉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其他分店資訊: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一樓

☎️ 02-2984-8299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☎️ 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☎️ 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esecef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